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关于婶婶变成了肩部挂件这回事

女审神者注意。
乙女向注意。
日常嫖珠珠。
文笔不足ooc有手机码字有错指出谢谢!


关于婶婶变成肩部挂件这回事

Q1.请问您的审神者是什么时候变成肩部挂件的?

数珠丸:确切的时间我也不清楚,今早拜见主君时她就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安抚趴在肩上的审神者挂件,思考)所以这应该是昨晚的事吧。

审神者挂件:嗯嗯!(点头)

Q2.有尝试着取下挂件吗?

数珠丸:有的。但是主君好像具有黏性,贸然取下或许会给她带来伤害。(抚摸趴在肩上的审神者挂件)所以只是尝试。不过如果我表现得要取下她的话她好像会不高兴,就不再这么做了。

审神者挂件:(高兴,蹭蹭)啾~

Q3.一直挂在肩上会觉得不自在吗?

数珠丸:不会。主君很乖巧、也很可爱。能以这样的形式一直陪伴着主君⋯⋯很好。

审神者挂件:(将手臂蜷缩至胸前,用手抱着自己的脸颊,眨眨眼,做出乖巧可爱的样子)咿咿~

Q4.您觉得审神者挂件和普通的审神者有什么区别?

数珠丸:(沉默)⋯⋯恕我直言,您的问题很古怪——在我看来,主君无论是怎样的形态,其本质都是我的主君,都是一样的。如果一定要说区别,那只能说这样的主君变得更小巧,也更黏人了。

审神者挂件:(伸展四肢呈大字型趴着)咕噜咕噜⋯⋯

Q5.那么您觉得这种变化如何?

数珠丸:(思考)变得更黏人了当然是很不错的变化,但是主君本来就很⋯⋯小巧,变得更小之后很让人担心会把她弄丢啊。(说着,将面前的茶糕切下一小块,用筷子送到审神者旁边)

审神者挂件:(咀嚼)奥唔奥唔奥唔⋯⋯(开心地笑)嘻嘻~

Q6.如果这种状态可以持续,您希望多久结束比较好?

数珠丸:尽快结束吧,虽然这样的主君很可爱,但是长时间耽误本丸内的事务也不好。

审神者挂件:(一脸茫然,摇头,摆手,缩成一团)咿咿咿——

Q6.本丸里的其他刀剑对此有何看法?

数珠丸:(将手放在肩上安抚审神者挂件,审神者挂件闹腾了一会,很快安静下来)⋯⋯我的同僚们对此事感到非常新奇。






这只是一个无聊的新脑洞而已。

有没有后续我并不知道。

悄悄掉落一点点,应该没人发现。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