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抹茶2

深夜の悄悄掉落。
乙女向注意。
女审神者注意。
日常嫖珠珠系列。
文笔不足ooc有手机码字有错指出谢谢~!
我觉得我的逻辑要死了。


校外的抹茶店突然之间充满了吸引你的魔力,很快你就成为了抹茶店的熟客,与店主兄弟一来二去勾搭【哔——】,咳咳,混熟、混熟。

你知道了店主兄弟的名字——青江和数珠丸,期间你也结识了几位店主兄弟的友人:比如
厨房主宰光忠君、比如颇具长者风范的莺丸君、再比如格外高大的太郎君——然后你知道抹茶店的大门之所以修的辣么高就是为了防止太郎君磕到头。

非常有意思的一群人,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特点,你觉得他们有些视力不足。

⋯⋯虽然已经是熟人,但这么想还是太失礼了。

下午,你又如往常一样来到店里报道。

“又见面了。”

这样柔和的声线令你不做他想,你抬起头一看,数珠丸君已经走到你的桌边。

“嗯,又见面了,数珠丸君。”你向他笑笑,“今天店里看起来不是很忙呢。”

“那是因为今天店里打算提早打烊,昨天晚上青江在门外贴了告示,所以那些晚间的客人们大概是不会来了。”他简单的解释道。

“啊?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嘛?”你感到有些诧异。

“是青江的生日。”说到这件事时,你明显看到对方似乎流露出些温和的笑意。“所以,晚上店里会有一个小小的聚会⋯⋯我们的朋友不多,你要来一起参加吗?都是店里你见过的熟人,不会太晚的。”

你意识到这是对方的邀请,本来想要婉言谢绝的你在听到他句尾的补充后有些动摇。最终你接受了这份邀请,表示要回去稍作准备。

你的准备是回到宿舍换了身稍微正式些的裙装,并且带上些自己在家烘焙的小点心——你觉得这个礼物其实并不太合适,但是事发突然,你没有太多准备的时间。

数珠丸君倒是个可靠而诚实的人,参加聚会的人都是你所熟识的。青江作为宴会的主角为你倒了小半杯清酒,你也不太清楚自己的酒量,再加上盛情难却,就小酌了一杯。

接着你就觉得头有些开始发晕了⋯⋯

“哎呀,小姑娘还是太勉强了啊⋯⋯”你听见身边有人在说话,似乎还有人的手在自己眼前晃动,你下意识伸手去抓,却什么都没抓到。

“其实像莺丸前辈那样喝茶也是可以的呢,太勉强啦,这倒令我有些尴尬呢。”

“哈哈,不过小姑娘居然是一杯⋯⋯啊,半杯就倒呢⋯⋯”

“——表哥,帮忙把小姑娘送回去吧?已经有些晚了,你看小姑娘一个人喝醉了回去多危险~~~”

“喂喂青江,谁灌醉的谁送哦,你怎么总是欺负你表哥。”

“没有啦,你们不觉得数珠丸表哥长得更像一个好人吗?”

“⋯⋯对啊⋯⋯对⋯⋯一个好人。”你迷迷糊糊地附和道。

接下来世界突然陷入了寂静,你都有些分不清是自己睡着了还是他们都没有在说话。好像是过了片刻,又好像过了很长很长时间,你感觉到有人轻轻晃晃你的肩,低声询问你:“还好吗?我送你回去。”

你下意识地推推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自言自语道:“不用⋯⋯不用,我⋯⋯我自己回去。”

对方立即挽紧你的手臂,而你也意识到自己状态不佳,自然没有再拒绝,赶紧抓住了手边这颗“救命稻草”,向门口走去。

眼前的事物好像是刷了模糊笔刷又打了马赛克,你只能从光强面前分辨出你从室内到了室外,搀扶着你的人始终没有说话,你先是自言自语,然后也消停了下来。

——这简直像做梦一样。

这时候你才觉得,梦境与现实的分界线,其实是如此模糊不清。







嘿嘿没想到吧这篇还有后续。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