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抹茶

现代paro。
乙女向注意。
文笔不足ooc有手机码字有错指出谢谢~!



正对着校门的街巷里开了一家很不错的抹茶店。

——你先是听几个同班的妹子午间闲聊时谈起,而后又被你那头上顶着甜品探测雷达的好姬友喂了一发安利,作为抹茶控的你内心对这家抹茶店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于是在课后踏进了这家店的大门。

和纸笔所书的两个字「青江」挂在门外,看起来好像是招牌——奇怪的店名,你这么想着,掀起了门帘。

“——欢迎光临——”伴随着店主懒洋洋的招呼的是一阵悦耳的风铃声,店内是典雅的和风装潢,音响里播着悠长的三味线。真是一家很有情♂调的店——你在心里默默给这家店加个好评。

穿着藏青色运动衫、围着白围裙的店主走过来,“欢迎光临,美丽的小姐,请问您需要些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这家店主说话的语调总有一种微妙的色气感,你注意到他右侧的额发格外的长,几乎遮住了大半张脸。

你表示你对贵店的抹茶千层向往已久,店主歪头冲你笑了笑,在菜单上记下你所点的菜品,“明白了,请稍等哟~!”店主有些俏皮地向你卖个萌,转到柜台后去了。

一个大男人卖什么萌⋯⋯你在内心默默捂住脸,不过真的好萌就是了。

这萌我买了。

在你的抹茶千层上桌前,你毫不犹豫地拿出了手机开始蹭这家店的wifi。

“久等了。”视野中突然出现了一盘精美的嫩绿色甜品,你定睛一看果然是你心心念念的抹茶千层,然而你很快反应过来这并不是店主那很有特色的色气语调,好奇之下你看向对方,一个穿着和店主同款运动服的清秀小哥【。】站在你的桌边低头看着你。

不知道是不是视角的问题,你总觉得这位清秀小哥格外高大⋯⋯

你向对方道谢,然后忍不住多瞧了这位小哥两眼,虽然最近天气有些转凉,还是不太明白这位小哥把运动服的拉链一直拉到头的原因——应该不是因为冷吧⋯⋯所以你的运动服下有♂什♂么?

你是个有节操的人,这种失礼的话你是绝对不会问出来的。然而你的神色却出卖了你,清秀的小哥看看你,轻声道:“您有什么问题吗?”

你意识到自己的失礼,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支支吾吾地为自己找台阶下:“⋯⋯啊,我是觉得小哥你和店主好像啊,是兄弟嘛?”

举着菜单的店主突然冒出来:“——是表兄弟哦!”

“就是这样。”小哥点头道。

这样啊,你有些慌乱但又如释重负地点点头,总算把这个问题糊过去了。不过如果是表兄弟的话,你觉得这位清秀的小哥肯定是兄长,因为对方看上去更加沉稳一些。

⋯⋯所以你在瞎猜啥呢?

这时店里的客人逐渐多起来,你也终于把心思放在了你的抹茶千层上——这个抹茶千层——love!love!你这么想。

令你完全没有想到的是,正当你沉浸在美味的抹茶天堂中时,一杯浮着片圆圆柠檬片的茶水轻轻落在你的桌边。

“?”你抬眼瞧了瞧再次出现在你桌边的小哥,有些发愣。

“本店自制柠檬茶。”小哥非常和善地向你解释,各种程度上都比店主看起来要靠谱一些“刚刚听您说话的声音有些沙哑,喝点这个可能会好一些。”

他偏偏头看你,“如果您觉得本店的甜点过于甜腻,也可以用这个清洗一下味蕾。”

⋯⋯这光明⋯⋯是天使嘛?!!!

你呆呆地向他道了谢,甚至都没注意到对方接下来又说了什么、是怎样离开的,你只是盯着那个杯子看着,半天才想起来这是一杯茶水。

你用手背碰了碰杯壁,意外的发现这只杯子竟也带着些暖意。

⋯⋯啊,好温暖。

tbc.



初次尝试现代paro,有不足之处请指出ლ(•̀ _ •́ ლ)

看见群里妹子的对话后开的大脑洞,打算玩一发备州组的视力梗⋯⋯咳咳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