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与刃同眠

没车。
乙女向注意。
ooc有手机码字有错指出谢谢~!




和室静谧,月光与烛光平分秋色。你的近侍一如既往的端正地坐在你面前,面容恬静,好像是仁慈的神祗。

“祝您好梦,主殿。”他的手从你的额前划至耳畔,若即若离的触感让你不禁眯起眼。整个人深深陷进枕头与棉被里面,柔软得令人不想动弹。

你揪着被子的边缘,仰面望着他:“不想睡觉~想听故事~数珠丸阁下~”

“⋯⋯故事?”他疑惑着重复道。你似乎听见了念珠在地面上悄悄移动的声音。

“嗯,就是像一期阁下给藤四郎们讲的那样~”你脆生生地跟他解释。“我也想听睡前故事~好不好好不好~”

他犹豫了一下,显然是难以拒绝,“既然如此,您为什么不让一期殿随侍呢?”

你转了转眼睛,往他膝边挪一挪,与他离得近一些:“我想听数珠丸阁下讲故事~”

他颇为无奈地叹一声,像安抚个孩子一样抚了抚你的额发。你看见他伸手去小案上拿什么东西,然而你知道那上面除了你的公文只有他陪伴你时阅读的佛经,于是你赶紧补充:“数珠丸阁下,我不想听佛经。会睡着的。”

你想他或许会告诫你听佛经时不能睡着,因为那是对佛的不敬。但事实上,他仅是收回了手,认真地回答你:“现在正是睡眠的时候。”

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但是他面色如常,似乎是在疑惑你为何而笑。你觉得他真的是很有意思。

“那就不听故事了~”你躺在被子里看他,“我想抱着数珠丸阁下睡。”

倘若是对着三明鹤球这样老不检点的刀你绝对不会这么说,想调戏他们就要做好把自己也赔上的觉悟。但是逗数珠丸这样正经的刀就完全没有这样的顾虑,怎么说呢,他真的好正派,调戏他都好有罪恶感⋯⋯

“如果您坚持。”一段诡异的沉默后,他将自己的本体放在你的被褥旁边。“请您小心,刀剑一旦开刃,切开血肉之躯可是轻而易举的事。”

⋯⋯真的好有罪恶感⋯⋯不过这也是巧妙的回避,你这么想着,将对方的本体抱进怀里,蹭蹭刀鞘。“数珠丸阁下总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呢。”

“我的荣幸。”虽然是这么回答着,你却明显察觉到对方有一瞬间的僵硬。

“嘻嘻⋯⋯数珠丸阁下好温柔,超喜欢数珠丸阁下~”

“是这样么。”他轻声答应着,听不出来是什么情绪。

烛光被熄灭了,月光悄无声息地占领了整间屋子。和室内一片寂静,但你知道你的近侍并没有离去,你抱紧了怀里的太刀,合上眼软软地喊他:“晚安,数珠丸阁下。”

“晚安,主殿。”

他的回答比往常都要晚一些,声音却是直接从背后传来,近得不可思议。你下意识想翻身,却发现腰腹受固无法做到,你试图挣扎,反而被抱得更紧。

“⋯⋯阁下?”

“在,主殿。”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听不出什么异样,但你能清晰地感觉到对方正在轻吻你的鬓发。“主殿非常可爱,所以,请也允许我拥您入眠。”




又入新坑又打游戏,无心码字⋯⋯
好久没码字宝宝们我知道错了⋯⋯【挨揍】
进入放假模式,以后尽量日更嗯。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 ‾᷅˵)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