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刀婶」青江二振的现世大冒险(4)

宝宝们六二快乐!
依然是乙女向注意。
幼年婶注意。
数珠丸恒次×女审神者。
文笔不足ooc有手机码字有错指出谢谢!
如果以上均可接受↓





如果真的能这样相安无事倒好了呢。

八点半一过,主君小小地用手掩着口打了个哈欠,脑袋一点一点的,表现出睡意。

平常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时候,烛台切君会来督促主君按时睡觉,主君因此也养成了到点睡的好习惯。

“困了就去睡,早点休息。”坐在一边玩手机的哥哥大人抬头瞄了一眼,道。

“嗯——”主君又打了一个哈欠,揉揉眼睛,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自己往房间的方向走。“咿咿~”

主君去房间里找到了睡衣,并且抱着睡衣走向了浴室。在这方面她倒是一个挺乖巧的孩子,每天到点就去乖乖泡澡,向来是不烦人的。

哥哥大人正在手机上玩水果忍者,一不小心切到了一个炸弹而游戏结束。他突然抬起头,没前没后地冒出一句:“对了,夜间时两位应该是会回到刀里去的吧?”

奇怪的问题,青江正准备习惯性地回答些惊世骇俗的话语,数珠丸已经先一步开口:“是的,即使是刀的形态,在夜间也能守护主君。”

“哦,那就行。”哥哥大人得到了满意的回答,点点头,继续玩手机。

然而这时浴室里突然传出一声沉闷的响声,接着浴室的门被“哐”地一声推开,主君惊慌失措咿咿呀呀地顶着浴巾跑出来,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水脚印。

“咿呀呀呀——”主君不看路似的横冲直撞地冲进数珠丸怀里,当然这点冲击力对于高统率的太刀来说并不算什么。她显得非常害怕,“咿呀咿呀”地一边说一边比划着什么,死死地扒着数珠丸不肯放手。

哥哥大人立即神情严肃地站起,去浴室看了一圈,可能是什么异常的事也没有发现,又神色复杂地折回来,拿了拖把去收拾残局。

“请您放心,我和青江都在这里。”面对着看起来非常恐慌的主君,数珠丸将她环进怀里给予她温暖与安全感,同时细心地替她整理好衣襟,将歪歪斜斜的腰带扎好,最后用还算是干燥的浴巾把湿漉漉的头发包裹起来。

湿了水的发丝细密地排列在一起,好像是某种触感极为细腻的丝织品。

“咕叽~”主君觉得这样很好,伸手把他肩上的发丝向后推推,给自己的手臂腾出位子来。然后心满意足地将头也靠在他肩上。“咿呀内~”

“主君⋯⋯好香啊,你不觉得么?”青江倾了倾身子,凑过来悄悄道。

正在给主君擦拭发丝的数珠丸顿了顿,询问:“你是指⋯⋯”

青江伸手戳了戳主君圆嘟嘟的脸蛋,一脸陶醉:“啊,我当然是指可爱的少女沐浴后的⋯⋯”

“⋯⋯南无妙法莲华经。”数珠丸不想和青江说话并向青江扔出一句经文。

青江本非要说话,但是被经文砸中而闭上了嘴。

主君在他怀里蹭蹭,表现出非常依赖亲昵的模样。幼嫩的生命柔软而脆弱,同时,也确实是非常香甜。




⋯⋯杂念太重。






最终,数珠丸君抱着这只格外粘人的肩部挂件在哥哥大人的目光死中踏进房间。

主君老老实实地坐在一边看近侍给自己铺好床榻,突然想到了什么,东张西望环视房间一周,觉得似乎是少了些什么。

主君拽拽数珠丸的袖口:“咿咿?”

“您还有什么吩咐吗?”数珠丸将床单铺平整,转向她,道。

主君支着头想了想该怎么表达,随后将他暂时搁置在地面上的本体拿起来做刀架状举起,转一圈,放下刀,双手一摊做出一个“没有”的动作。

“⋯⋯没有找到刀架?”

“呐呐!”主君认真地点点头,东张西望。

数珠丸笑了笑,轻轻给主君顺顺毛,青江在一边接道:“没有刀架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也是刀,直接放在地上也是可以的。”

主君摇头。哼哧哼哧跑去橱柜边,打开柜子,从里面又拽出一床被榻,拽着一角拖过来,在自己的床榻旁边学着数珠丸刚刚的样子又铺了一块,学得还有模有样。

“哎呀呀,主君这是要邀请我们共寝吗?”青江说笑道。

没想到主君大大方方地欣然点头,伸手向他们做出讨要的动作,数珠丸便将自己的本体递上,青江见状,也将自己的本体递上。

主君将两把刀放在自己铺的床榻上,刀柄枕着枕头,最后盖上被子。

主君钻进自己的被子里与刀们并排躺下,乖巧地挥挥手向他们道晚安。

“请您安心入眠。”数珠丸跪坐在榻边,细心地为主君掖好被角,主君侧过脸蹭蹭他的手背,心满意足地带着笑闭上眼。

“哎呀,数珠丸表哥,说好的回到本体中去呢?”看着主君渐渐沉入梦境,青江也就随便了一些,换了个舒服些的坐姿,双手枕在颈后倚在墙上。

数珠丸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端正的坐姿守候在床榻边,听见青江的话,他只是默默摇摇头,神色不变:“请止步于此,这个孩子已有刀剑守护。”

这句话当然不是对青江的说的。青江貌似不经意地偏偏头,看向房间的角落——

——角落的黑暗中,层层叠叠的鬼影聚集在一起,房间内令人不适的窥视正是来自于此。

睡梦中的主君似乎也察觉到了危险地因素,小小的眉毛皱起来,不安地翻个身,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数珠丸轻轻用指尖抚了抚主君的额角,将细碎的发丝收拢到一处:“主君灵力可能是它们一起聚来的原因——请您安心,一切请交给我们。”

“就是这种东西啊——”青江撩了撩右侧长长垂下的额发,暗红的眼睛微微眯起,发出危险的光。“明白呢,弱小的孩子却带着强大的灵力,这群家伙是把主君当成了一顿美餐呢,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虽然不是幽灵,不过斩下去应该也很容易吧~”

“那么,请让我来为您将一切邪灵斩除吧。”





tbc


更新君参上!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一转眼就六月了,正直君居然在lof上更了两个月的文,回头看看其实挺感慨,感谢各位小天使两个月来陪伴,在这段痛苦的时间能够写文给你们看真是太好了。⁽⁽٩( ´͈ ᗨ `͈ )۶⁾⁾
下周正直君高考,介时更新可能会不稳定,请各位小天使见谅(,,•́ . •̀,,)
就酱!( ⁼̴̀ .̫ ⁼̴́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づ ̄ ³ ̄)づ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