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正直之士

刀剑乱舞( ⁼̴̀ .̫ ⁼̴́ )✧
数珠丸沼民_(:3」∠)_
文豪坑中毒中⋯⋯
芥川脑残粉
写文真的很愉快。

[ 刀婶 ] 生之荣幸(4)

大家好又是我
本章咪总与歌仙实力抢镜
依然是数珠丸恒次×女审神者
乙女向⋯⋯吧?
幼年婶注意
文笔不足,ooc有,请多指教
如果以上均可接受↓







隔壁本丸的婶都有了不起的语言技能。

——来自一个被隔壁本丸清奇画风吓到的婶。

大家好,我是一个普通的审神者,非洲血统,万年近侍清光,今天我要给大家818我家隔壁那个奇葩本丸。

事情的起因是前天我家清光为我捞回了一把太郎,对于我这样万年2.30出长谷部的非洲人来说,这实在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好事。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可以看到隔壁那个万恶的欧洲人的本丸了! [ 不对 ]

隔壁那个欧洲婶我是认识的,还是个连话都说不全的小姑凉,其实我也不明白时之府为什么会让这么小的孩子来担任审神者,难道她家里人不担心吗?她日常的文书怎么完成?出阵会不会被吓到?

咳咳,扯远了,我们来八这个欧洲本丸。

我之所以认为隔壁是个欧洲本丸,是因为隔壁本丸爷狐双全,还外加一只新来的青江他大表哥,此等欧洲本丸一向是吾辈向往但求之不得的,所以我对隔壁本丸长期处于一种羡慕嫉妒恨的状态中。

直到昨天我在太郎的协助下趴在墙头往隔壁本丸瞄了一眼——

小姑凉正和她家歌仙儿还有青江他大表哥坐在橼廊边,地上摊着几张纸一样的东西。

歌仙儿拿着一张和纸,上面似乎有些字(太远了看不清),然后慢慢念给婶婶听:“山麓花盛开⋯⋯”

婶婶茫然地看了他一眼,歪头:“咕呀?”

“山麓花盛开,七天鹤常在⋯⋯”

婶婶还是一脸茫然,但学着他的音调摇头晃脑:“咿呀咿呀咿呀呀呀⋯⋯”

歌仙儿:⋯⋯

“⋯⋯换一句吧,”歌仙儿扶额叹气“花云缥缈⋯⋯钟声来自上野,还是浅草?”

婶:“咿呀咿呀⋯⋯咿咿呀呀呀哟,哟哟咿咿”

歌仙儿现在一定觉得心好累,不太想再爱了。不过你家婶婶连话都说不全,怎么教她念俳句啦2333

为了防止被发现,我笑的很含蓄。

婶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低下头让自己的头发遮住大半张脸,从大大的衣袖里伸出来的小手绞在一起,发出令人不明白的咕哝声。

怎么办好可爱我有点喜欢隔壁的婶婶了!

青江他大表哥伸手轻轻给婶婶顺了顺毛,婶婶超乖巧地蹭了蹭他的手心,然后仰起脸抱住他的手臂晃了晃,委屈地咿呀了几声。回头偷眼看看歌仙儿。

哟哟哟,很会撒娇嘛,一看就是熟练工╰( ̄▽ ̄)╭ 

“歌仙君,我想,主君可能需要简单一点的教育方式。”大表哥发话了。

“嗯嗯!”婶婶在一边连连点头。表示数球球你说的对。

歌仙儿想了想,反问道:“不知道数珠丸殿有何高见呢?”

这时候婶婶去抓数珠丸身上的念珠,大表哥也真是好脾气,将缠在手臂上的念珠解下来一半放在婶婶手心里,这一举动无形之中使婶婶后台对他的好感蹭蹭蹭往上涨。

“请允许我尝试一下。”

婶婶扭扭身子,面向他坐好,表达出洗耳恭听的意思来。歌仙儿将散开了的和纸敛了敛,好整以暇地等着他下一步动作。

数珠丸:“⋯⋯是诸众生、闻是法已,现世安隐,后生善处,以道受乐,亦得闻法。既闻法已,离诸障碍,于诸法中,任力所能,渐得入道。如彼大云、雨于一切卉木丛林、及诸药草,如其种性,具足蒙润,各得生长⋯⋯⋯⋯”

后来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不知怎地就摔了下去,要不是太郎扶着现在还躺在手入室呢。

虽然我的本丸没有鹤球,但我还是要说——真是吓到我了!

等我重整旗鼓再一次爬上墙头,隔壁本丸的婶婶和刀男们已经换了一种玩法。

“歌——仙——”

“ka——ka——”

“数——珠——丸——”

“juu——zu——%&#”

婶婶舌头打结了。

歌仙儿遥遥一指捧着托盘出现在橼廊拐角的烛台切:“烛——台——切——”

“sho——ku——”

“呀嘞呀嘞,辛苦了,诸君,”烛台切光忠走过来,在婶婶面前停下,放下托盘:“不过比起烛台切,我更希望主君称呼我为「光忠」呢,毕竟「烛台切」什么的,听起来一点都不帅气啊。”

说着咪总给婶婶塞了一只麻薯团子。

“嗷呜嗷呜嗷呜⋯⋯”婶婶开心地嚼着团子,眼睛几乎都看不见了。

婶婶咽下了团子。

“mitsu⋯⋯mitsu⋯⋯”

“光——忠——”

“mitsutada!”

“乖孩子,”烛台切又给婶婶喂了一只麻薯,飘着花离开了,“我先失陪了,主君。还有数珠丸殿和歌仙君。”

tbc






看,标准结局吧!
咪总人生赢家,世上只有妈妈好。
你们猜为什么婶婶只能喊出光忠的名字? [ 很明显? ]
说回来我现在有些痛恨自己年轻不懂事捏了个幼年婶,我想吃肉啊啊啊啊啊啊!
宝宝去渣黑魂3了⋯⋯
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30)